<body> 不會遺憾就ok了...
...公主の檔案♥

Photobucket
Wendy™
林麗香
SIM
海蝶音樂
ESPRIMERE
5月12日生
平凡的22嵗女生
努力的歌唱著
愛音樂 愛唱歌
愛逛街 愛吃吃吃
愛睡覺 愛做夢 愛黑豬!!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生命中の王子★
我的facebook
我的twitter
我的plurk
我的微博
我的youtube
我的formspring
我的無名
我的PIXNET
我的hi5
我的friendster
我的email


...公主の布告欄♥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時光一秒一秒的流逝♥

 

...公主の寶貝們♥

♥JAS- blogger
♥JAS- 無名
♥IRIS-old
♥IRIS-LJ
♥STEPHH- 無名
♥STEPHH- yahoo
♥PEILIN
♥JILL
+ADELE
+AISHAH
+AISHAH-LJ
+ALAN-vs
+ALEX-vs
+ALICIA-vs
+ALLIE
+ANDY
+ANGEL
+ASHTON-mf
+BETTY-mf
+BINGHAN
+BRIAN
+CAILING-mf
+CANDYCE
+CHAN
+CHARLENE
+CHIIHIAN
+CHRISTINA
+CHUNRONG
+COLIN
+COLLIN-vs
+CURINA
+DIANE
+DOREEN
+DANIEL
+DARYL-vs
+ERIC
+ESKY
+Esprimere
+Esprimere-forum
+EVELYN
+EYLN
+FANGLIN
+FELIX
+FERLYN-mf
+FIONA
+FISHBALL
+GERALDINE
+GESLINE
+GUOYNG
+HANZHONG
+HOIYAN
+HONGHWEE
+HUIQI
+IVAN
+IVY
+JACKY
+JANICE-vs
+JASLINE
+JIAEN
+JIALIANG
+JIAQI
+JINGLONG
+JOAN
+JOANNA
+JOELLE
+JOLEEN
+JULIO-vs
+JUNHONG
+JUNYANG
+KERINER
+KERINER-無名
+KIMCHOO
+LAITING
+LEON
+LESLIE
+LIMIN
+LOUIS-vs
+MADELEINE-vs
+MARCUS-vs
+MARLENE
+MEIWEI
+MEIYING
+MIAORU
+MING
+MING-無名
+MINHUA
+MIREEN-vs
+NAT-vs
+NICCOLE
+PATRICIA & HER DEAR
+PEILIN-taiwan
+ROCHESTER
+REEVES
+REGINA-vs
+SALLY
+SEBASTIAN
+SHARON
+SHARON-MF
+SHAUN
+SHEENA-VA
+SHEENA-ESPRIMERE
+SHERLYN-LS
+SHUTING-vs
+SHYRLYN-mf
+SITONG-mf
+SYLVIA-mf
+TERENCE-vs
+THE LITTLE HOUSE-ONLINE SHOP
+TITUS
+TUFFY
+VIVI
+WANJING
+WANLING
+WAYNE
+WENHAO-vs
+WENZHUANG
+WEIJIAN
+WEIXUAN
+WILSON
+XIAOKE-mf
+YAPING
+YEESHIAN
+YINGYING
+YIXIAN
+YIYUN
+YUHAN
+YUMI
+ZACHARY
+ZHIQI
+ZIAI
+ZIGUI
+娃娃

 

...公主の生活點滴♥
  • 八月 2007
  • 九月 2007
  • 十月 2007
  • 十一月 2007
  • 十二月 2007
  • 一月 2008
  • 二月 2008
  • 三月 2008
  • 四月 2008
  • 五月 2008
  • 六月 2008
  • 七月 2008
  • 八月 2008
  • 十月 2008
  • 十一月 2008
  • 十二月 2008
  • 二月 2009
  • 三月 2009
  • 四月 2009
  • 五月 2009
  • 六月 2009
  • 七月 2009
  • 八月 2009
  • 九月 2009
  • 十月 2009
  • 十二月 2009
  • 一月 2010
  • 二月 2010
  • 三月 2010
  •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二月 2010
  • 二月 2011
  • 十一月 2011

  • ...TAGG




     

    ...友情萬歲♥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魔幻球♥

    心中有什麽疑問嗎??
    把它問出來吧!!


     

    ...公主の訪客記♥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CREDITS

    DESIGNER:  ice angel


     

    Brushes: Fractured-Sanity.Org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其實最近還想了滿多的
    可是我並沒有想到很遠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老公孩子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成家立業的那一天
    沒有想象未來 沒有美好的景象
    就很難去想象
    這都是因爲我縂感覺那些都離我好遙遠
    我會等到那一天嗎
    縂覺得人生真的很短
    而歲月流逝快二十年
    回憶離美好還差得遠
    會如此的想法
    我想也與身旁發生的種種離不開關係
    幾經蹉跎
    也看透了很多人情事物
    人間冷暖
    常常都試著活在快樂與笑容後面
    縂躲在卑微地下 相信大家都比我強
    努力試著適應于融入
    可是有時竟會因爲太努力而感到無法呼吸
    我想只能怪我沒這天賦 也沒那麽好的命吧
    自認性情極度溫馴的我
    盡然也會發現感到暴躁的時候
    這就是社會的殘忍吧
    獨自黯然淚流得時刻又是爲何
    有時候想想 這世界就算沒有我也還是一樣
    前路茫茫 在家也是在無奈與漠視中度過
    可是 總得提醒自己我得為我唯一的親人而努力
    如果我也不在了 那她怎麽辦
    雖然覺得很遙遠
    可是我也希望真的有一天
    我也可以像大家一樣結婚生孩子看著孩子成長結婚生孩子 等等等......
    希望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的
    有家庭有事業有很多愛我與我愛的人
    好好的開開心心的活個幾十年
    我想對大家好 因爲我不懂得如何對大家不好
    我努力順從 因爲我並不懂得如何拒絕與人
    我傻我笨 是我有時候並不想太聰明
    真的很希望這個社會會好一點
    大家能多發揮一點友愛
    同事愛 朋友愛 親情愛 愛人愛
    對待屬未相遇的陌生人 對待路上的貓貓狗狗
    對待你討厭的人 對待討厭你的人
    對待你喜歡的人 對待不喜歡的人
    對待對你好的人 對待對你不好的人
    大家都會對他們好一點
    希望大家真誠一點 為他人着想一點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一切都好一點
    我也快樂一點=)
    peace*V

     - 快樂是内心最深處の寶藏
    開心地笑吧...
    ;

    0 回應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