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不會遺憾就ok了...
...公主の檔案♥

Photobucket
Wendy™
林麗香
SIM
海蝶音樂
ESPRIMERE
5月12日生
平凡的22嵗女生
努力的歌唱著
愛音樂 愛唱歌
愛逛街 愛吃吃吃
愛睡覺 愛做夢 愛黑豬!!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生命中の王子★
我的facebook
我的twitter
我的plurk
我的微博
我的youtube
我的formspring
我的無名
我的PIXNET
我的hi5
我的friendster
我的email


...公主の布告欄♥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時光一秒一秒的流逝♥

 

...公主の寶貝們♥

♥JAS- blogger
♥JAS- 無名
♥IRIS-old
♥IRIS-LJ
♥STEPHH- 無名
♥STEPHH- yahoo
♥PEILIN
♥JILL
+ADELE
+AISHAH
+AISHAH-LJ
+ALAN-vs
+ALEX-vs
+ALICIA-vs
+ALLIE
+ANDY
+ANGEL
+ASHTON-mf
+BETTY-mf
+BINGHAN
+BRIAN
+CAILING-mf
+CANDYCE
+CHAN
+CHARLENE
+CHIIHIAN
+CHRISTINA
+CHUNRONG
+COLIN
+COLLIN-vs
+CURINA
+DIANE
+DOREEN
+DANIEL
+DARYL-vs
+ERIC
+ESKY
+Esprimere
+Esprimere-forum
+EVELYN
+EYLN
+FANGLIN
+FELIX
+FERLYN-mf
+FIONA
+FISHBALL
+GERALDINE
+GESLINE
+GUOYNG
+HANZHONG
+HOIYAN
+HONGHWEE
+HUIQI
+IVAN
+IVY
+JACKY
+JANICE-vs
+JASLINE
+JIAEN
+JIALIANG
+JIAQI
+JINGLONG
+JOAN
+JOANNA
+JOELLE
+JOLEEN
+JULIO-vs
+JUNHONG
+JUNYANG
+KERINER
+KERINER-無名
+KIMCHOO
+LAITING
+LEON
+LESLIE
+LIMIN
+LOUIS-vs
+MADELEINE-vs
+MARCUS-vs
+MARLENE
+MEIWEI
+MEIYING
+MIAORU
+MING
+MING-無名
+MINHUA
+MIREEN-vs
+NAT-vs
+NICCOLE
+PATRICIA & HER DEAR
+PEILIN-taiwan
+ROCHESTER
+REEVES
+REGINA-vs
+SALLY
+SEBASTIAN
+SHARON
+SHARON-MF
+SHAUN
+SHEENA-VA
+SHEENA-ESPRIMERE
+SHERLYN-LS
+SHUTING-vs
+SHYRLYN-mf
+SITONG-mf
+SYLVIA-mf
+TERENCE-vs
+THE LITTLE HOUSE-ONLINE SHOP
+TITUS
+TUFFY
+VIVI
+WANJING
+WANLING
+WAYNE
+WENHAO-vs
+WENZHUANG
+WEIJIAN
+WEIXUAN
+WILSON
+XIAOKE-mf
+YAPING
+YEESHIAN
+YINGYING
+YIXIAN
+YIYUN
+YUHAN
+YUMI
+ZACHARY
+ZHIQI
+ZIAI
+ZIGUI
+娃娃

 

...公主の生活點滴♥
  • 八月 2007
  • 九月 2007
  • 十月 2007
  • 十一月 2007
  • 十二月 2007
  • 一月 2008
  • 二月 2008
  • 三月 2008
  • 四月 2008
  • 五月 2008
  • 六月 2008
  • 七月 2008
  • 八月 2008
  • 十月 2008
  • 十一月 2008
  • 十二月 2008
  • 二月 2009
  • 三月 2009
  • 四月 2009
  • 五月 2009
  • 六月 2009
  • 七月 2009
  • 八月 2009
  • 九月 2009
  • 十月 2009
  • 十二月 2009
  • 一月 2010
  • 二月 2010
  • 三月 2010
  • 五月 2010
  • 六月 2010
  • 七月 2010
  • 八月 2010
  • 九月 2010
  • 十二月 2010
  • 二月 2011
  • 十一月 2011

  • ...TAGG




     

    ...友情萬歲♥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魔幻球♥

    心中有什麽疑問嗎??
    把它問出來吧!!


     

    ...公主の訪客記♥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CREDITS

    DESIGNER:  ice angel


     

    Brushes: Fractured-Sanity.Org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哈哈 這是我們上一次表演的大合照


    哈哈 快一個月了
    還是趕快來跟新部落格吧
    哈哈

    這是那時第一個月主題-抒情歌曲的評比pk
    哎呀 不知道是pk
    我還亂亂選歌
    唱到這樣=.=
    哈哈 都是看太多古裝戯的結果
    整個mood就很古裝
    連選個多這麽~~
    哈哈
    哦 然後前幾個星期都活在一格很韓風的心情
    因爲剛好是韓國節(korean fest)
    哈哈 有一系列的活動
    我們去看了韓語歌唱比賽還有韓流演唱會
    超high的啦
    真的有好幾個多唱得不錯
    贏了可以拿一輛車耶
    好好噢
    可是大決賽的時候 有些參賽者並沒有好很耶
    哈哈 然後就是演唱會了

    好難得可以看到那麽多韓國藝人來新加坡
    哈哈 不錯哦
    有些還真的蠻帥的
    哈哈 被u-kiss的其中一個成員soohyun"摋"到
    不錯啦 幸好他比我大啊
    因爲他們大多多是小弟弟
    啊 感覺我好老哦
    哈哈 看到一個2pm的成員
    嗯 其實覺得他有點像我的eyecandy
    哈哈 通常都是eyecandy像藝人
    可是 對 我的剛好相反
    哈哈 他剛好也比我大 而且他好像會英文耶
    可以溝通 可是我都沒有什麽理或看到他
    哦 我有買了一個玩偶給soohyun

    很可愛 我超喜歡的
    其實是我喜歡吧=p
    可是最後給不到他
    我哭了 哈哈 可是我是因爲覺得自己很失敗所以哭吧
    可是過後有一個人很好的韓國人
    說幫我交給別的組合叫他們給u-kiss
    可是我縂有個感覺 現在東西在2pm那裏?
    哈哈 真是的

    萬聖節我和歌唱社的朋友去吃火鍋
    還不錯啦
    可是我就是個很不健康的人啊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有烤的
    然後我們去kster
    不好玩的
    他們就一直跳過我們的歌
    超過分的
    我從此再也不會去那裏了
    嗯 然後我們就走到clark quay那裏
    好多人奇裝異服
    好可愛哦
    可是過後因爲電話沒電了
    所以就回家了
    這次每次都和歌唱社的朋友去吃夜宵
    哈哈 慘了啦
    都快胖死了
    可是因爲這樣縂覺得現在去學校去歌唱社比較開心了
    不然總是鬱鬱寡歡的
    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鬼了
    哈哈哈
    哦 最近發現我的eyecandy他~~有抽煙
    哎呀 真是的
    爲什麽這麽多人要抽煙
    有難過到一點點耶
    然後也發現他也是那個星座的
    我是上輩子欠了那個星座的人哦
    還真巧
    每次看到他都滿是掙扎啊
    真是的><
    上個星期和歌唱社的朋友去看saw V
    未滿21不可以看
    所以我們都到處去借身份證
    我們大費周章 結果他們都沒有查咯
    哈哈 可是有點失望耶
    都不是很恐怖
    都不懂爲什麽是R21
    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有好多好多戯要看哦
    嗯嗯 可是很多都下擋了
    哦 我那天夢到林恐龍死掉!!
    嚇死我了 在夢裏我很難過
    幸好只是夢
    然後我一睡醒敏就給我看恐龍的影片
    哈哈 他還是安全的
    我發現我喜歡的都算是奇怪的可愛的人吧
    我喜歡的人言行都還蠻奇怪的啊
    前幾天看到了亞倫
    no feel 耶
    爲什麽呢
    哈哈 不知道
    昨晚跟歌唱設的
    我們去吃mos burger
    然後我們到selegie吃豆漿油條
    然後到esplanade那裏
    哈哈 聽説geylang那裏的很好吃
    啊 我也要去吃
    嘿嘿
    哦 有一些video來分享一下

    哈哈 這只貓超可愛啦

    這個女人好厲害哦
    真的太佩服她了
    用腳什麽都可以做
    天啊

    網上的人說這是宥嘉 是嗎 不像耶

    那天cm哭得看了都心痛了啦

     - 快樂是内心最深處の寶藏
    開心地笑吧...
    ;

    0 回應comments

    Post a Comment